Monday, April 04, 2011

Port Dickson之旅

乌拉拉~
我回来了..
从Port Dickson回来了..
很爽一下的..
才两天一夜,有点不够酱的...= =
继昨天,
我昨天写完blog过后,
我还是有去游一下的..
很爽哦><
洗完澡,我们就去租自行车
我们大家各一辆
骑了整个度假村
最后,妈妈因为自行车的坐垫很硬,投降了..(其实不算硬啊...- 。-)
然后,就归还他们了..
我们出去吃晚餐by car
很不幸的,那里的风扇没有什么风的..
而且,他的菜也没有什么入味..
我们还买了两杯杯面备吃。
就回去休息拉...

第二天早上,
7点就醒来了..(而且我是第一个...)
去吃早餐buffet
偷偷告诉你们...
因为我个子矮,所以看起来有点像小学生
所以我就冒充是6年级的拉...
省很多..
早餐小孩一个人RM20,大人一个人RM40
好贵~ o.O
然后,回去房间休息大概半个小时
又去游泳了..
有了大概一个小时,就洗澡
check out
就和这里say goodbye了..
好不舍,我好想再继续玩哦..
不懂下一次出去旅游又是何时了..
我会永远记住这次的旅行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