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2, 2011

爱上有点恐怖的小说

我彻底的被草摩和李妈妈传染了
我竟然敢看那种有点恐怖的小说!!

我妈妈很怕我们做太多的噩梦,都不让我们看那种书
她认为不要自己吓自己
所以我看的都是很光明的书:P

***

首先要从考试前草摩借我的《疯狂艺术家》
本来,她要借李妈妈的
可是那时候接近考试了,李妈妈拒绝接触
然后我看到它的封面还蛮好看的,又翻翻了一下
就直接跟草摩借了...

(不过这好像是我的错的感觉....不对、不对,是草摩引诱我T^T)



















《疯狂艺术家》,这本小说有点恐怖、刺激(还有血腥),会吓死人..
(但其实还不够那个level,因为我没有吓倒)
那个艺术家其实很变态的,

喜欢在受害者的面前解剖受害者,还认为那是一种艺术(呕)
不过那让受害者很痛苦,当然...

好啦,好啦..
其实它是说罗宾为了寻找失踪8年的父亲,
就根据父亲留下来的线索去了东京找一个人(忘记名字xP)
然后发现了变态艺术家的恐怖行为
而且他失踪的妈妈竟然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....
就这样,抱歉不能透露太多,因为一讲你们应该没兴趣看了..

***

接着,就是《慕光之城》(华文版)
很有名的..
不过去年我有买过eelipse,后悔...
因为词太深奥,看不懂

很厚一本,之前有看到薄薄的,
没想到妹妹的朋友买厚的!!(跟妹的朋友借的)
虽然是华文版的,可是说话的语气简直就是....成熟
惊!!
我现在还在努力看完...
汗。

***

草摩在考试时拿那本护玄的《渍》
(台湾的,不是众阅堂的)
惹得我和李妈妈牙痒痒
我只好借下来,忍不住想看>.<

跟之前《山猫》一样,是悬疑查案
第一遍看,恐怖!!
第二遍,不恐怖...

看来我这种人,什么都只能看一遍就好..

这本,不用我说吧...也是恐怖的
我看的时候,我自己都紧张起来了

吓死了..
(这种才叫有level的..可以吓倒我)















内容简介:
墙上的水渍、窗上的水痕、杂草蔓生的水池、浮屍的水塔……
你知道吗?其实所有的水都是相通的。

临时充当快递的小聿,
莫名其妙在大厦的电梯溺水,获救後却全无记忆

自此之後,意外事故不断。

墙面上莫名出现的血红鬼脸,
水龙头无故断开喷水,
浴室玻璃 猛然破裂、飞散伤人,
以及死水潭中冒出的小手……

阿因与小聿身边屡屡出现诡异的水渍,
危险与警告步步进逼,越来越严重。
原来,这一切都是因为小聿的身上, 已经被「做了记号」……
无声的紫眼少年与身怀阴阳眼的冲动派,因与聿的不可思议事件簿。

***

最后就是上次去李妈妈家,她妹妹借我的《非关英雄》
是《吾名骑士》作者御我的作品

















朝索出生在管家世家,世世代代都是管家
然而他是一名吸血鬼(天生吸血鬼)
(母亲是吸血鬼,父亲是人类)
找不到工作。
某天夜里与一名少年相遇,互有好感
少年聘请朝索为管家
朝索自然高兴得不得了
然而就突然发现了少年竟然是俗称‘最神秘的英雄’的玄日...
(省略不说)

***

局外话:
昨天刚看完
今天给李妈妈帮我还,我又看完了李妈妈借我的一本书
草摩又借她一本书,李妈妈自己的晨读书
最后,李妈妈要带4本书回家
哈哈xD

RM33多,很贵$$
李妈妈说她妹妹最近都很喜欢买天使出版社的书(御我的书的出版社)

我最近没钱了,
因为买了两本弯弯《可不可以不要上班》和《可不可以不要上学》
台湾版的...

***

最后,我终于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写完了这文章。
呼...

1 comment:

  1. 《慕光之城》很好看。一共有四本,今年应该会上映第四本小说(破晓)的电影(上半部),下半部则会在明年年尾上映。期待中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