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11

放假前夕(杂文)

明天休业式完后,领了成绩册就...
正式放假了!

高兴的高兴,伤心的伤心
高兴,终于可以休息了
伤心,初二就这样结束了

虽然说这个班有点坏,可是最后关头都会努力
乐趣也很多,朋友都很funny
初三就要打散了,
最害怕到时候看到他们,我会尴尬,会假装他们都是陌生人
我的缺点就是害怕

打散后,李妈妈就不能陪我“桌子聊天”
也不能帮我改正我的画
不能听我吐口水
不能玩李妈妈...

太多太多的担心....
真的吗?还是多余的呢?
唔...

***

话说,4月时妈妈答应考完试后就买拼图给我们
前几天就买了一幅,花了三天时间拼完
大多数都是我和妈妈在拼
那个妹妹都没有什么帮忙
啧...

不过拼完后很有那种满足感,
妈妈答应明年再买一幅
好开心~

***

BY2不是发新专辑了吗?
我一直反复听BY2的歌
以前的到现在,听不腻
像是‘不够成熟’、‘爱丫爱丫’、‘我知道’、‘爱上你’...
太多了..

来,送上BY2的‘不是故意’
(好适合我现在的心情..)

2 comments:

  1. 不能玩...是虾米...(黑线)
    放心吧!
    明年不同班,我们还是好朋友嘛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明年你考PMR,见面的时间也减少了..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