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初二生涯,结束

昨天,就是见班导师最后一面
也是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

拜拜,初二礼~~!! T^T

昨天我去拿成绩册时,
老师就跟妈妈说那次数学考试的事,
本来伤已经慢慢退化了,被老师这样一说,
我差点崩溃!!
眼泪差点要溢出来..

老师只是说我的国文要努力之类的,
我才发现她没有说我要假期补修的事
妈妈一问才得知,
我升级啦~~!!

老师说那些总平均没有过60的才要补修,
我则不用,因为我过60
太感动了..我可以好好放假了..

不过,我看李妈妈的部落格才得知
她因为华文差一分就及格而试读
说实话,我一得知是蛮想笑的(对不起,我忍不住><)
不过,李妈妈加油!
不会来问我吧...我不会介意的..

当天缴注册费时,很多人
我们拿的号码是770
我们从300多等到770,耐力好强..
等了两个半小时来的..

还有,我去拿申请明年蓄头发的表格了
我要留长发了~~YEH~~
我梦寐以求的长发..

今天和昨天我们班上很多同学在FB留言
写到很感人,很不舍
我们班很多的留级生都被退学了
很多人一直在那里说安慰的话
我也来说说吧..虽然不知道你们会看见吗?

真心对你们说:不要对自己放弃!

大家都不要忘记彼此哦!
有空可以出来聚一聚..

最后...
2011年初二生涯,再见!:'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