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蓝天















我很喜欢蓝天,
特别是那种阳光明媚的时候的蓝天,
特别的干净!

在家乡的时候,
由于那边比较热,
干净的蓝天总是有的;
可是自从搬到大城市,
几乎看到的都是黑乌乌的一片。















昨天阳光很强烈,
不知道是刚下过雨还是有风,
把肮脏物吹走了。

当我看到那片干净的蓝天时,
立即跑上房间把手机拿下来拍照,
妈妈还觉得我很傻。

***














今天一整天都是黑乌乌的,
要下雨了,
害我整个心情都down了下来。
不过我还是随手拿了手机拍了下来。

果真,
下午就开始打雷,
然后下起大雨,
还差一点担心不能使用电脑 =3=

还是蓝蓝的天空好,
或许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天蓝色吧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