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260512

假期了,心情异常兴奋。
因为这个假期会有好多节目,真正呆在家写作业,只有2、3天
写的作业已经写完了,剩下的都是需要用到电脑和group的。
不过,我一碰到电脑,就忍不住开blog了。=3=

你们听过《白虎之咒》这本书吗?
最近ST一直在追,放学后一直跟我一起聊天,一直说这本很好看。
我就跟她借了第一集。
光是封面已经够吸引人了,里面的内容真的好....刺激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讲诉两位王子变成老虎,寻求一位女生的求助一破解魔咒,以恢复人类的身份。

内容真的好丰富,真的很冒险。
每次读到太过于刺激的地方,我都会停下来一下,再继续看。
因为太过于刺激,让我有点怕怕。
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这类型的书了,不然平常那些“红蜻蜓”真的快看闷了。内容都差不多一样,没有什么新鲜感。
很迫不及待要看第二集了,可是还要等等等.....


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先吃一口yogurt来缓解心情
我选择kiwi口味的,不过味道好像有点淡,没有kiwi的味道
yc选择蓝梅、草莓等参杂在一起的口味。
我们来一起搅动肚子吧!!!

这个假期可能是我这一年最后一个快乐假期了。
8、9、10月份,我要考试了,只要这个假期一结束,我就要进入备考状态了。
那种压力是我无法想象的,第一次这么压力。
小学时,我一直觉得考试就像在玩游戏严重的没有决心
现在,我好像有点恐怖了=.=
但只要统考一过,我就可以松懈,慢慢等成绩出来。
我好怕我的国文,好怕就这样留下来了。
成绩,也是蛮可怕的>,<

好吧,现在就开始我今年最后一个快乐假期!!
Hurray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