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1, 2012

Cake

我们家认为吃是第一!什么东西都不可缺少吃!
我们班这几天一直在叫我们捐钱饥饿30,为了要去饥饿30
但我想我不会去的:)

放学后肚子饿整天找饼干填肚子
不过,自从去了KLCC的Isetan,一切都不一样了
有点心可以吃,hohoho....幸福

 1。Bites Quickie
它的包装很好玩,上面是空白的,你可以写你想说的话
旁边有猫咪的耳朵,是只狡猾的猫咪呀,嘻...







前面
















旁边


















背面









光是外表就让人感到好玩
有没有注意到,ONLY AT ISETAN KLCC
唯一一间的哦~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个是tiramisu,第二个是火山?,第三个不知道

tiramisu蛮好吃的,是我第一个尝试吃光的。我不太喜欢tiramisu的,因为我总是觉得tiramisu吃了会腻腻的。
第二个火山,好像是?不是蛋糕,里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。它的味道我们都不太能接受,比较西化一点。
第三个,你看到上面的那一片东西,你不觉得像是烧肉上的那片脆皮吗?
我还以为他把脆皮放上去,结果一吃下去才知道,原来是软的=.=


2。北海道蛋糕
这个很出名,大家都知道吧?这是RT面包店的产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新的,巧克力口味
因为只有三个,可以很快的吃完,不必一直留
因为一般有6个,所以很难吃完
巧克力没有那么甜,大家可以去try一下..


就这样,晚安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