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6, 2012

new phone?

虽然之前说什么暂时不会来写部落格,但我还是顶不过诱惑
其实真相是——我妹可以上,所以我也可以上
muahahaha....
复习,我还是有点进入不到状态>,<我都替自己担心起来了
特别是化学!!!即使向朋友请教,还是不懂!!
我明天再去问好了...


hahaha....
我妹丢给我一个手机给我
我好开心啊~~
虽然价格一般,水准一般
但,那可是smart phone啊!!!!

之前,我的手机还是逗留在没有touch screen的时代
早知道那时候买手机买touch screen,硬要称那有很多细菌(报纸写的)
所以就没买了,当时还真不后悔
后来妹妹买了ace,爸爸也有了smart phone
整天按来按去的,害我也心痒痒了=3=

smart phone也有smart phone的坏处
就是动不动就会拿来玩,然后很耗电
我最讨厌就是玩玩一下就给我关机
不过我的手机都没有什么功能,只可以拿来sms(这算是自我安慰吗?)





















muahaha....
这是一部假手机~
是妹妹买cover时附送的,然后她就丢给我玩
smart phone呀~~但是假的=.=

请原谅我的无聊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