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瘦,一点也不好

我是一个很瘦很瘦的人,好像营养不良,看起来小小只
其实我不矮,只是太瘦了
我只能说,“不管我吃再多,它还是一样不变”
(捂脸哭泣)

小时候都是胖胖的,可是当越长越大,我真的是越来越瘦
我身边的人都是okok的,只有我......好瘦!!
很讨厌,每次买衣服都很难找

别人都说要减肥,我说要增肥
=3=我是认真的
我不能再坐视不管了,我要增肥!!!(不过我觉得这句话好像有点好笑)
我已经找到目标了,现在我要朝向那个目标前进

但愿我真的能做到

放假真的好爽,晚上可以11点多睡,早上9点多爬起来
上课期间都没有睡够,在学校忍不住想要睡觉
有一次我在发呆(其实我自己已经理解那个题目了,才发呆),结果老师教完,问我懂不懂
我当然点头
怎么能让他知道我是在发呆?
不过,老师都很少叫我的名,很明显他注意到我在发呆
=////=
我的功力显然不好,每次错误,老师都很会注意到我
我不想要被注意到我的错误T^T

不过,我好期待明天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