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Battleship

星期四考完试和朋友一起去逛,玩到很疯狂
遇到了很多也出来逛的同班同学
去Jusco玩游戏时,我们一直在那里疯掉
玩了那个,就玩这个
玩那个跳舞机,和linying一直在那里疯狂的踏,快要把机器搞坏了>,<
玩骑马机和李妈妈比赛xD
玩好多好多
最后拿了两个硬币玩拿球砸银幕,我们6个人一直在那里杀啊
oh,so carzy~!!!!

从来没有这么好玩
感谢,让我有这么一个难忘的经验LOL.

很匆忙的看了一部电影Battleshi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难忘?因为我很少看这类型的电影,要看也是爸爸买回来在家看。
结果我就一直被吓>,<'' 李妈妈一直在我旁边笑我
真的看不惯这种电影,不过某一点上还是蛮funny的
例如就是在非常紧张时刻,突然冒一句冷笑话

不过这部电影的外星人不是以往那种脸是三角形的,
比较像是人猿的感觉,还有硬硬、类似塑胶的胡须,手指只有四指

内容我就不要讲了,到最后结局一定是赢的
比较特别的时,情节看似赢了,结果又输
这样反复来去,最后Hurray!! 赢了。



O.o
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,晚餐还没吃,今天好多事情要做啊!!
等一下再写些别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